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无聊的星期三

haiz...昨晚太迟睡,今天又要这么早起床,害得我整个人无精打采。早知道就不要去看那些无聊的“鸟人”的blog...昨晚当我看完了那个“鸟人”的blog后,我真的有点生气,当我仔细想了一遍,才发现我没有必要去在意这种“鸟人”写的东西和它的一些video。它只是故意想要让我生气而已。而且我相信它这做,别人也会这样对回他的。今天早上还以为交了power point给我的英文老师后,可以赶快塔巴士去subang parade print t-shirt,那里知道被老师叫等一下子,结果一等就等了半小时。过后我就匆匆忙忙的赶快去塔巴士,当时还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大约十五分钟后,我便到达了目的地。看在print那件衣服要等上三个小时(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是要等上一两天才能print好的,是老板娘特别给我这个优待的,haha..在等待着那个三个小时的到来,我便到了我的朋友的家去赶星期六要交的一大堆workshop。Workshop感觉上好像还没开始动到,感觉三个小时就过去了。当我还以为终于做完了一样功课时,老板娘竟然跟我说她忘了帮我print,还叫我等多半个小时。就这样害我不可以在七点之前把workshop给赶完。所以就得待在朋友家一个晚上,就这样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他的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