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又Presentation...haiz...

现在已经快接近星期二了。。。回想一下,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还记得今天早上,我是从我的马六甲家上来的。。。当时还是急急忙忙的。。。因为今天下午有presentation,我还得赶快换上folmal的衣服,去学校把calligraphy的folder交给班长。。。那是真的累到半死。。。那时我连午餐都还没吃呢。。到了presentation的时候,Miss Debbie竟然敢迟到!!!那是真的有点炸到。。。

After presentation过后,她还要我们全身换上我们 design 的t-shirt。又被她炸了 要帮我们拍照。。。最惨的是忘了为我的t-shirt拍照起来留念。。。又不知道她几时会给回我们。。。毕竟那时我们全班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换来的作品。。。没办法,只好希望她能早日能换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