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十强...

很不幸的,
在上个星期日的
My Music环球新声歌唱比赛
只停在十强而已就落败了。
当天阿鑌(方炯鑌)是其中一位评审
当在给评审eye contact时,
不小心被阿鑌点到了一下
然后就开始紧张了
所以在中间就有点小忘词。
而且当天来的参赛者个个都是高手
所谓 “强中自有强中手”
所以也输得心服口服。
当天还被阿鑌说唱的很不错,
技巧运用也掌握的不赖,
有把歌的气氛带出来,
只是在中间有点小忘词,
就看起来有点紧张了。
听了他那么说后,
我的信心也恢复了不少。
这次输了没关系,
就当作是在学习,那经验。
我在那里跌倒,我就要在那里站起来。
从错误中学起,
4月26号再来。。。
下一场是情歌新生-梁文音-潘嘉丽-Alisa歌唱大赛
这一次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希望能得到冠军,
迈向5月24号的总冠军,
再跟其三位冠军pk。
当天我会挑战的歌曲是潘嘉丽的歌 “限时的遗忘”
也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上唱女生的歌
难度很高。
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