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Holiday = 忙...

就这样的,
holiday就到了。
我想这个假期也应该会是一个很忙的假期
因为在这个假期期间,
我有一般的时间都在比赛。
就像是在这个星期日
我就开始了我这个假期的第一个比赛
比赛:Young爆全城歌唱比赛
地点:Station 1 cafe Bandar Sunway
时间:下午1时
这场只是初赛而已
所以希望能不停的迈向冠军宝座
加油!加油!

换另一个话题,
回想在这四个月之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还觉得自己在学业上还不够努力,用功
还觉得有点遗憾
就好像CGPP这课的第三个project
没有正真的用心去做
还去copy学长的
结果被Mr Tay给发现了
最够力的是,
这个project不只是我一个copy而已
而是连其他两三班大部分(90%)的同学也一起pakat起来
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然后在combined起来就好了
我班几乎全部都kena,只是有几个没有。
但是我知道有一位同学有,但是他却没有承认。
算了吧!这里说就这里算了。
这一次应该算是TOA这么多年以来最劲爆的新纪录吧!
应该可以放上TOA RECORD BOOK了吧!
所以就是讲,
这个学期有可能随时随地都会fail。T.T
很后悔
但是所谓 “什么什么什么何必当初呢”
哈哈,不好意,忘了。
但是希望可以过关。
希望上帝能保佑...
希望下个学期还是AD081- 2的一份子
下个学期就可以学摄影了
我要学...我要...我要...
我要买D什么什么什么的相机
papalapapa...im lovin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