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哼哼爱!

hoh...最近真的忙死了,连部落格也少上了,同时也pok了...T.T
要买什么也不可以,所以只能看不能动。
今天我班的同学,开着几辆车往Damansara附近那里的printing shop去拿我们班的成品。
因为我们都几天几夜都没睡敢出来的功课。
拿到了成品真不敢相信是自己一笔一划在mac那里画出来的。
很开心,也很美,价钱更加美。
为了这个功课,便花了92块去print它。
没办法,学校要的。
所以这几天都要待在家里吭面包了。

再多两天就比赛了。
心里感到紧张及兴奋。
那天我会唱的是abin的“哼哼爱”,
很希望真的可以得到冠军,
因为可以得到1000块...hahahaha...
其实完全也不是因为奖金啦,
我是希望我这几年来的付出会得到一些成果。
我这几天练歌都练到声音都沙哑了,
因为一直在struggle with the high note,
可能对高音有点不惯吧。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on my that day performance...
If that day no success, then nevermine, at least i ady try my best on that day performance...
N i will not easily give up my singing career de...
i will try my best until i succ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