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真心的祝福。^_^。Amen!!!

最近发现到姐弟恋越来越成为一个热潮了。。。
在我的班上也不例外。。。
可能在不久后就可以看到他们手牵手的走进课室里了。。。
虽然我并不看好他们。。。
因为他们两人给人感觉上就好像是大姐姐带着小弟弟。。。
就没有给人有情侣的感觉。。。
但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只好很真心的去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能长长久久。。。
能让我刮目相看。。。
haha...

*你们要幸福噢!!!^_^

最近我也改了一些词。。。
我改成了一首姐弟恋的词。。。
词中描述了有一位男生喜欢上了一位大过他的女生。。。
而这个词就叫做“男生”。。。

-男生-

轻轻在额头上一吻 是我对你的负责
你说我还是只是男生 不懂爱的残忍
轻轻擦去你的泪痕 是我成熟的象征
你说你只会爱男人 还接着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爱情 没那么多的难题
我只知道爱上了 那就是爱上了 没有疑问

我是男生 只要爱一个人 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男生或男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轻轻在额头上一吻 是我对你的负责
你说我还是只是男生 不懂爱的残忍
轻轻擦去你的泪痕 是我成熟的象征
你说你只会爱男人 还接着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爱情 没那么多的难题
我只知道爱上了 那就是爱上了 没有疑问

我是男生 只要爱一个人 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男生或男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我是男生 只要爱一个人 用尽全力去争
不管爱情有多残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不管爱多残忍 我比谁都认真
不管是男生或男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男生

*希望有机会能把这首歌唱出来给大家听。。。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