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约不到朋友的周末。。。

这几天都会凑出一些时间来计划计划这个星期的周末。。。
因为这个周末有一些是要处理,所以不得不呆在KL。。。
那些事要我去处理的就是让我越来越觉得好像近期在走的好莱坞路线的Drama。。。
所以就得待在这里。。。

打了几通电话和在msn里找了几位好朋友和新朋友约他们在这个周末出来玩玩。。。
没想到的是。。。
不是没回应,就是说住太远不方便,要不然就是说车油很贵。。。
Haizzz...还是算了吧!!!

天哪!!!为什么会这样子。。。您对我公平一点好吗。。。
我是人类。。。我也需要朋友的。。。
为什么您要这样子对我。。。
为什么您要选择在我身边一样一样的夺走我的东西。。。
之前是爱情。。。然后是友情。。。我真的不懂您在搞什么。。。
其实我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有一个很好很好的,能了解我的朋友就够了。。。
就算只有一个,我也很满住了。。。
神明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