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兄弟篇。。。brother...all my fault...TT

只从major advertising后,我在我班认识了一个个性跟我很接近的朋友。。。
只从认识了他,我对我看这个社会的观念有了改观。。。
他是第一个人让我再次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是有真正的友情的。。。
我真的很珍惜这个朋友。。。我还把他当成是我的兄弟来看待。。。
而且他还是第一个人让我敢把真心话说出来的。。。

就因为有一次我喝醉了,向他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后。。。
我和他之间的友情开始动摇了。。。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他好像不再相信我了。。。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要向他说这种话。。。
我真的很生气我自己。。。我也觉得很内疚。。。如果当初我没向他说这种话的话,我和他可能已经是好朋友中的好朋友了。。。

别人会说我接近他是因为他。。。其实我跟他做朋友是没有目的的。。。我不是因为他家境比较富有才跟他做朋友的。。。
我也不是因为他有跑车才跟他做朋友的。。。
我发现现在当我跟他说话时,他都会开始犹豫了(这只是我瞎猜而已,我当然希望不是真的)。。。
我真的希望他能给我一次机会在跟他做朋友。。。

如果他有看我的blog的话,我在这里真的很想跟他说声‘真的很抱歉’

*D_ _ _ _ _ _: im so sorry,plz forgive me,k....bro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