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终于约到人了。。。好开心噢!!!

昨晚终于约到老朋友朋友今天出去了。。。当时的我不知有多开心。。。haha...
我约了朋友今天在Mid Valley见。。。
其实是约朋友去哪里叫我做功课。。。而且也可以顺便去逛逛。。。
都有一段时间没去那里了。。。
我们说好今天十一点在那里见。。。
在巴士路途中时,突然车越走越慢,还排起了大长龙。。。
幸好往Mid Valley的那条路没那么塞。。。
原来是在往Sunway回的那条路有一辆垃圾车反倒了。。。
垃圾也都倒了出来。。。真是有够臭。。。
最令我佩服的是警察先生不因为怕臭而乎列了指挥交通的次序。。。真的很伟大。。。

我在Mid Valley都留了很久。。。这都是因为这些该死的assignment。。。
我和我的老朋友在starbuck从早上12点做功课到晚上7点。。。
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是的确是真的。。。
在那段时间里,我真的感觉很困。。。
便点了一大杯的mocha来喝。。。
但是喝完了还是感觉那么困。。。
真不懂在搞什么。。。
还以为可以赶快做完便马上回家温习功课和做其他功课。。。
哪里知道一搞就搞大半天去。。。
Haizzz....

Yahoo...最后终于搞定了。。。haha...
幸好有我的老朋友帮忙我,要不然的话,我看我今晚就别想睡了。。。
这才是所谓的朋友。。。haha...

在回家之前,我们便决定吃了晚餐才回去。。。
我们去了Manhattan Fish Market尝试一次。。。
因为之前都没有去过。。。
我便点了我还没尝试过的dorry fish chip。。。
但是价钱可能贵了一点点。。。
但是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dorry fish chip的鱼肉真的是滑到不行。。。
一放到嘴里就马上融化。。。
haha。。。夸张了一点。。。
但是是真的很好吃。。。
到现在还是很回味那种感觉。。。















吃一半了。。。haha。。。















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