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人类的谎言

在一个沉默的夜晚里,一片片的冷风仿佛吹在我心里一样,都把我的心给吹凉了。。。
今晚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东西,也把我的兄弟给弄气了。。。
他仿佛在msn里好像装无其实的样子,我知道他真的生气了。。。
虽然我已经跟他道了歉,但是我还是觉得他还是一样。。。
我也不清楚,毕竟我不是他,我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没有权利去过问他的想法。。。毕竟我也不是他的谁。。。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的在乎他。。。
可能是我从这第三学期开始都一直都把他当成是兄弟来看待吧。。。因为他之前是第_班的。。。
或许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可能他一点也不在意这段友情吧,重头开始可能都是我自己在一个人一箱情愿吧。。。

真心的朋友其实可能并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可能都是虚假的人类所偏出来的谎言吧。。。
只是他们想负向在对方的身上得到利益而已吧。。。
只是像我这种笨蛋才会去相信它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