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爱情篇

我已经快近一个月没有新作品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发现了我已经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但是,我始终没办法摆脱我对她的那种感觉,虽然我有尝试想要忘记她。
我知道我跟她就像是天空和土地一样永远只能面对面的望着对方,却永远都不能合在一起。
因为我跟她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

此外,在我心早就已被有人给住进去了。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她的。。。而且我也永远爱她一个。。。
我最近几乎都把自己给灌醉。。。都还是为了不想让自己想太多。。。
就是S.H.E的这首歌“店小二”把我给点醒了。。。

“店小二 店小二 別再哼傷心的歌
人來人去像過客 再空等不值得
店小二 別再喝 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等清醒之後又 記得"

对。。。我不应该在继续这样子的。。。我不应该再选择逃避了。。。是时候站来面对问提了。。。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