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的新车。。。haiz...

最近爸爸说要买车给我,我整个人是兴奋到不行。。。
他说他会买最新的MyVi给我。。。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MyVi已经更新了。。。
我便马上立刻的冲到电脑前去查个究竟。。。
原来是真的。。。
当我看到最新的MyVi时,我整个人马上傻掉。。。
我当时还以为更新的MyVi会比之前的更geng...
哪里知道还比之前的更死。。。我还是比较喜欢旧款的。。。
真是让人跌破眼镜。。。

我马上去找爸爸真论了说我不要。。。我希望他能买Honda的车给我。。。
不管是Honda Accord, Honda Civic或着是Honda City也好。。。
要不然的话,Mini Cooper也可以。。。
不管我跟他说了好几次,他都是说“你还小,不适合驾这种车”。。。
那时我真的被他气到,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那时,我也不管,我继续跟他吵我要。。。我要。。。
最后他说他有分寸的。。。
我就知道他是不会答应的。。。
Haiz...
希望奇迹会出现。。。

No comments: